close

最近「艋舺」火紅,新聞、報紙上也會見到教育單位對這部電影帶來的效應感到憂心,

但論斷電影這不是本篇文章的主題,我只是想說說我家少年們最近做的一件蠢事。

我自己身邊有一些少年對「艋舺」超迷的,即時通上的暱稱連續好多天都是電影台詞,

前幾天少年們乘著朋友的生日相聚,十多個人心血來潮,分成「太子幫」和「廟口」二派,

假裝相互挑釁鬥毆,打打閙閙的,一群人自己拍起「艋舺2」來了!

也許是玩得太激烈了(演技太好?)

一陣子後,十多名警察將他們團團包圍住,喝令他們趴下,連甩棍都出現了!

所幸後來說清楚就沒事了,只是大家一陣

也成為那個壽星難忘的一次生日。

當他們七嘴八舌的告訴我事情的經過時,我只能一直狂笑,

這些少年的生活,真的比我無趣的青春期精彩太多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