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夏天到啦~肥皂也是要換季滴啊~

尤其是油性肌的我,一定要來個茶肥皂滴啊~

茶肥皂裡面的添加物,就是茶葉粉、茶湯(完全替水)和美樂家的茶樹精油,

一整個就是來"找茶"的啊~

手工皂 051.jpg

圖片裡的二個肥皂都是茶肥皂,只是一個用烏龍茶泡得很濃(左),一個(右)用紅茶然後加上茶粉(將茶包裡的茶葉碾成粉)

茶葉的好處是去油力強、有殺菌的功能,茶皂是個夏天用的好皂,也很適合油脂分泌較旺盛的男生喲^^。

茶肥皂是我覺得最好用的皂之一,剛洗完的時侯,雖然會有一點乾澀的感覺,

但當擦完身體後約二、三分鐘,當身體把皮膚上的水份吸收完、調節好自己的皮膚狀態後,

皮膚就會變得好好摸喔

手工皂 053.jpg

算算時間,用皂、做皂也一年多了,

看了看自己的身體狀況,手臂、背上、胸口常會有的荳子,已經好久沒再出現了欸^^,真開心,

也開始從免費送朋友們肥皂,到朋友們願意分擔做皂的材料費,還會告訴我使用心得,這些給我的支持和鼓勵都讓我充滿感謝^^~

不過在此也呼籲這些好朋友們,來看過也留個話吧…我的blog好乾的說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