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孩子,那天進行團體的時侯,你和女朋友吵架了!

看到你憤怒的表情,抄起書包就要離開,我跟了上去,

我拍了你的肩想叫你停下,想多關心你。

你用力甩開我的手,對我罵了一句三字經,叫我別碰你之後離去。

孩子,我知道你很重視這個女朋友,我看到你眼中的痛苦,

看著你將別人的關心和善意都隔離開來,自己一個人孤絕的背影…

孩子,我很心疼你…

你的孤單和痛苦有人可以說嗎?你受傷難過的時侯總是這麼孤獨嗎?

 

 

那天回去之後,一直不能將這個少年從心中放下,心裡總是難以釋懷…

我並不想美化他曾做過不好的事,少年們有他們自己該承擔的後果與責任,

但是那天,他的孤獨打動了我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